close

 

這陣子常常夢見一個人,一個我約莫在17年前(當然是扳手指算的)喜歡過,老家就在我家巷口的,雙魚座男孩。

 

對我而言,這種事很新鮮,感覺很陌生。
畢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種事我是近幾年才偶爾會發生,更别說我在日常中根本不會想到這個男生、也從未像現在這樣,短期內不只一次地夢見同一個人。

 

「這一定代表著些什麼。」不免會這樣想。
有著一股淺淺的念頭想找尋雙魚座男孩。

就算找到了,然後呢?

 

我承認,雖沒期待過,但每當醒來意識到自己又夢見雙魚座男孩時,那淡淡的欣喜是存在的。

 

當時的同班同學們最近在臉書上把大家一個個找出聚集起來開了個社團群組,不過「他」竟是少數未被找到的人之一。我有些訝異,畢竟雙魚座男孩當時在班上也算是個學業名列前茅、體育分組時常擔任隊長角色的風雲人物;這樣的人通常在臉書上是最容易找到的才對...如今竟是失蹤人口?

一定有些...不一樣了吧。

 

我不想親自去找他,雖然我很想跟他聯繫上,雖然我只要投封信在他家信箱應該就會有所收穫;但我不敢。

聯繫上了,我該如何解釋自己的積極?
說因為我最近常夢見你、說我想知道這些夢是否代表什麼意義..

說我想確定一下這些夢沒有意義、確定自己沒有錯過些什麼,遺憾了什麼。

 

我不敢找他,又想為這些夢找到一個解釋;
我不想面對那個想見他背後真正的意圖,
又好奇,我會不會發現某一把可以打開某個未知的心結的鑰匙?

 

不過這些思絮的最終我只敢作如此想:

「嘿,希望你依舊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