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我最最最重視的一個節日,但每年的耶誕似乎都只有兩種下場:
1.忙忙忙忙忙到不知不覺的過了這天
2.沒啥特別的活動就這樣空虛的度過

今年,有可能是以上這兩者的綜合結果
因為有一大~批的婚紗要整理
GOD!!!!!
(而且我還沒時間張羅「米后們」的禮物...嗚~)

不過本人還是很有心的想盡辦法要在一些小地方搞的很聖誕啦
比如我的辦公桌...

介紹一下今年陪我過耶誕的寶貝們:
我自己買的玫瑰Xmas tree
小豬送的馨香冬青綠Xmas tree
瞇瞇送的小熊雪花水晶球
http://www.yakei-kabegami.com/xmas/下載的六本木耶誕桌圖
自己亂畫的雪花指甲彩繪
Xmas音樂CD
我部落格旁邊的耶誕倒數計時器...(←硬要把這也算進去)

真的覺得今年的台北沒啥耶誕氣氛
就算我在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棵Xmas tree(其中一棵還是open小將的!!!)也還是這麼認為...
辦公室裡也沒什麼人在談論這個節日
難道是因為大家太忙我太閒的關係嗎= =
但我明明也很忙啊   可我還是很在意這個節日嘛
哼哼...

Anyway...
希望大家耶誕Happy嚕^ ^
平安就是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