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一箱個人物品坐在計程車上,看著左邊呼嘯而過的松山機場,我心想:「我怎麼不停的在這條路上搬來搬去
…= =

 

  從GH到哈那裡,再從哈那裡到GH,總覺得我虛度了好多光陰,卻又默默從這段流離的日子中得到了些許的成長雖然我不太清楚那是什麼

 

  離開哈那裡,心情是很複雜的。因為那裡的同事們其實很可愛(除了麻辣雞),光是沒有壞人這一點就值得珍惜了。再加上那裡的大家都心知肚明,這是一條載浮載沈的船,只能拼了命的用自己不太成氣候的專業和十足的努力,讓這條船能繼續開下去,所以大家是很團結的。

 

  樹問我:「這裡有那麼糟嗎?」不是的,因為這裡有太多太多莫可奈何,無法理解原因明知這樣的作法會有很大的問題卻又不得不從命,而這種情況又是如此頻繁發生在每一天米奇說,簡單來說這就叫「不得志」。

 

  的確,讓我喪失鬥志這點最讓我受不了,即使這樣的上班時間總的來說是如此閒適,我還是受不了。

 

  回到GH的日子到目前為止還是開心成分多一點。除了又得跟那謠言製造機同處一個辦公室這點讓我很@&%$...之外,其餘一切都在努力適應中。

 

  希望我的Role Play能順利通過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