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乎~我成為痞客幫付費會員了!在無名時期反而都沒有這種想給他錢的衝動...
這代表我可以上傳檔案較大的影音檔了^ ^

不過...正當我興沖沖地要把在福岡拍的影片上傳時,發現到最後我也只能上傳其中一個...
因為其他全都超過100M>"<

不過可以把這段影片上傳已經很不錯了!
這是RUBY在結婚會場的禮堂舉行儀式時,她挽著老公的手進場的片段

在你們看之前我有件事情要說:
原諒我當時實在太興奮太感動,但在錄影不能亂動,所以請別介意我在影片中發出的嬌笑聲...|||



RUBY看起來好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