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念這片綠地,而且是非常的程度!

這陣子都被工作的事弄得開心不起來。而且這兩個禮拜因為一個很討厭的客戶一直用盡各種說法在凹東凹西,惹的我一肚子大便(是真的x秘就是了...)外加惡夢連連!真的很渴望可以逃離都市、擁抱去年來到的這片山坡...

微涼的溫度,真的是「秋意濃」吧。我喜歡這剛好的溫度(但不要下雨),沒有把人逼出一身汗的燥熱,也不是直入骨子裡令人直打哆嗦甚至抽筋的冰冷;只要穿上薄長袖、蓋上薄被,就可以得到小小的滿足,也溫暖!去年生日的清境之旅就是這樣剛好的溫度啊~難怪...

今天還跟陳ㄚ兄講到清境的事,結果晚上在看瞇的拍賣時赫然發現這傢伙竟然把我跟她在清境的合照給放上去!!!(瞇太太~請付我肖像費100萬)我想...妳一定跟我一樣也很想念那兒吧。

不過昨天看網路新聞,專家說清境很有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廬山...其實我是不懷疑這點,但還是很鴕鳥心態的希望這只是危言聳聽的說法,只因為我私心的希望那片山谷、藍天、白雲,可以一直都跟我記憶中的一樣美好。

好快...一年這樣過了。但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