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更新相簿了!可喜可賀~

 

*這陣子在整理我的豬窩,這次希望能夠改造房間的陳設,把不合用又佔空間的櫃子淘汰,買個有收屜or蓋子的五斗櫃進來。如果可以我還希望可以放一張單人沙發在房間裡。但在這之前,我必須很徹底的把我所有東西翻出來重新分類、丟棄。不過雖然我自認有卯起來整理,但因得配合休假日+本人勤勞因子的出現時間,所以進度依舊慢~慢~慢~

 

*我想去瑞士念飯店管理的PGD。前幾天去聽了場講座,瑞士真是個好美的地方,而且去瑞士念PGD也不需要太長的時間,念HIM的話學雜費就有含食、宿、制服、書籍...等費用了(而且因為學校是飯店改建的,所以宿舍房間簡直跟飯店房間一樣!),5個月的密集課程也不可能有太多時間跑出去作額外消費的行為。不過在那之前,我想我還是得先把目前的債還清(才有可能辦貸款),也要存筆錢,最好也要開始學法語...(當然英文考試也得過才行)。然而在這一切的條件若都達到了,我還是會驚驚...因為學飯店管理不能不學到Accounting、Finance、Statistics...這些鬼東西,如果我花了大筆錢千里迢迢跑去瑞士唸書最後因為死在數字的手上拿不到學位,豈不是很悲慘?!!!!(我同事都知道不能讓我碰計算機,更不能在客人面前拿計算機算價錢給客人看,因為一定會出包)我需要克服的事情還真多...算了!(很消極的丟到一邊)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想在乎。我不是那種察覺到對方對我關上門後,還能不顧一切地一腳把門踹開的那種人。我不喜歡主動要求要進入對方的世界,除非對方開口邀請我。因為我覺得那是不禮貌的、是會造成對方困擾的。但是如果,妳認為我都不在乎,都不會擔心,不會難過,不是妳太不瞭解我,就是我讓妳產生可以如此對待我的錯覺。

真的很不想在乎,但是我得逼著自己看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