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馬路口

半夜三點,掛了瞇從韓國打來的電話,
腦中浮現的畫面是你虛弱的趴在地上,看到我進門仍興奮搖著尾巴的樣子。

十多天的奮戰,我知道你好辛苦好辛苦
流著鼻水,塞著鼻子,眼睛不斷流出分泌物,全身虛軟無力,不時伴隨著大小抽搐
我知道,你好辛苦,也真的好努力!

看到瞇放的那兩張照片  與你四目相交的剎那
眼淚就這樣湧出來
也噗嗤地笑了出來

是調皮愛撒嬌裝乖的馬路口
是活潑愛暴衝到沙發上的馬路口
是熱情愛用小暴牙撞我下巴的馬路口
是現在回憶起讓我又哭又笑的馬路口

留給大家都盡是美好開心的畫面與笑聲
我相信
在天堂那個地方,暴衝小天使的頭銜一定是你的了!

真的跟你說再見了
下輩子也要開心地奔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