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1     

無論認不認識他們,我都希望你/妳能跟我一起祝福他們!
因為我好喜歡這麼美好的他們!!!!!

簡單介紹一下,他們是我之前簽約的新人,歷經重重的波折和磨難,終於能夠在公開場合,在所有愛他們的親友的見證下,完成隆重而有意義的儀式,宣告他們未來將帶著大家的祝福以及他們之間堅定的愛,一直相知、相惜、相守、相伴地走下去。

真的,如果說「好事多磨」這句話真有其道理的話,那他倆一路走來所經過的這一切,的的確確是在成就非常非常大的圓滿!而且...說不定這場婚宴在他們所成就的不平凡的幸福中,也只不過是錦上添花呢!我是這麼想的啦...

這天去參加他們的婚宴,其實是我不請自來...我承認是我自己的私心,在離開公司以後,希望自己還是可以參與其中,親眼看著這樣難能可貴、互信互賴的愛情與親情,有個美滿的慶典。這的確是值得大聲歡呼、大肆慶賀,不是嗎?

參加這場婚宴,讓我有種奇妙的體驗。可能因為我既不是男方也不是女方的人,再加上我...其實是從外面偷跑進來的路人~"~所以置身在賓客中總有些忐忑,怕會被問起我是新人的誰。不過有趣的是,在這樣的場合,其實不太認識的彼此若四目相接,都會帶著同樣興奮喜悅的心情和笑容回應對方呢!所以一場婚宴是真的可以把完全不相干的兩大群人,從此變得「有關係」起來,這不是很妙嗎!!!!

噢...其實還有一個小小發現(是題外話啦...)。以前帶客人參觀AB廳新娘房時,若遇到有禮堂儀式剛結束,賓客聚集在階梯上等著為新人灑下祝福花瓣的時候,我們就會在陽台上跟我們的客人介紹禮堂的流程,然後現在看到的這群賓客是在作什麼...之類的。今天當身為賓客的我站在階梯上等待新人再次出場時,我著實地聽到同事在陽台講解的聲音啊="=我終於知道我們其實不小心干擾現場賓客已經干擾了很久了...呵呵呵呵...= ="

可愛的盈盈(新人的女兒),今天依舊像個勁量電池般的渾身是勁啊!除了中間有小段時間因為在草坪奔跑玩得累了睡了一下下,其他時間一直不吝嗇地展現她甜甜的笑容以及不停歇的笑聲,繞著哥哥和親友轉啊轉的,穿上她媽咪精心準備的小禮服和小帽子,誰能不愛啊!!!!!她可是大家心中的寶,她爹地媽咪的驕傲呢!

0530-2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


這是蘇芮唱的「牽手」,也是他們選來作為代表他們之間的愛的其中一首歌。前一晚我聽著這首歌,突然對他們之間又多了那麼一點認識...也感動著。說真的,我很喜歡他們,可並不了解很多。有許多東西都是用感受的,對他們的認識真是由許許多多的感受拼湊而成,而我卻也為這樣的喜歡而感到美好。當你認識一個人的方式是以「感受」作為基礎,你為這些感受深深吸引你想再多了解一些,而讓自己又多了解對方的方式依舊是用感受的,即使認識不深,我相信任誰都會付出真心地希望對方好的!

我是不是寫了一段很繞舌的話...這樣說好了,今天我在新娘房看著新秘幫新娘補妝,新娘興致勃勃地詢問攝影師閃光燈的問題,新秘問新娘:「妳有在玩相機啊?」新娘說:「對啊,我一直覺得...拍照是一種生活態度。那會讓你在生活中慢下來,去感受身邊的事物!」因為這句話,讓我更喜歡她了一些^ ^

我最近在看的一本書《星期三的信 The Wednesday Letters》,裡面丈夫在寫給妻子的其中一封信裡,列了二十個他喜歡她的理由。包括她捧腹大笑的笑容、飛快的開車方式、夜裡拉毯子的方式、照料玫瑰花的模樣、愛孩子的方式、他吻她時眼睛閉起來的樣子...「二十、妳。」親愛的,我愛妳的第二十個理由,因為妳是妳。

在禮堂看著他們哽著聲音互許誓言時,我想到了這段話。我為他們找到了彼此而感到開心,也羨慕著。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遇到這樣的愛情,可是要能通過其中種種試煉,堅定地相信彼此,有多少人能有這樣的自信呢?

噢對了...話說 ,我竟然接到捧花了!!!!!!!!!!!!!我發誓我沒有撥開人群撲向捧花喔!我還是因為被點名才加入接捧花行列中的...而新娘也的確沒有故意做球給我啦,雖然一開始我有這麼覺得...不過新娘其實真的「以為」她是往正後方拋,沒想到捧花卻往相對於「正」後方非常的旁邊飛,就這麼往其實不太好意思跟大家搶捧花而刻意站很旁邊的我這邊落下!

0530-3 

我記得,接到捧花後,我拿相機拍照的手都不自覺得發抖呢...

然後我被攝影師「拎」到新人中間,對著鏡頭許下接到捧花的心願(媽呀我好緊張都在胡言亂語> <)...攝影師一直揶揄我說今年要把自己嫁掉,不過我說:「不求把自己嫁掉啦,還太早了...但就希望今年Mr.Right趕快出現嚕!」

我覺得我沒有為新人做什麼,反倒是他們給了我好多好多...(當然不只捧花啦!) 我由衷地感謝!讓我的心滿滿的...
sincerely, truly, with my whole heart, wish them happily ever after and after and after!!!!!

0530-4 

婚禮相關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