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說,這個平安夜應該很多男人是不安的吧~"~

只是今天上班有感而發,因為從白天到晚餐時間,這期間接到了無數個「焦慮男子」的電話,他們忙著在找還沒有客滿的餐廳...

在平安夜當天才開始找今天要跟女朋友過節的餐廳?!哩馬幫幫忙~

當然這些焦慮男子多少造成我些許的困擾,因為要不停的複述餐廳客滿的事實,還要跟第一時間不願相信不願死心的焦慮男子纏鬥一會,打消他們以為繼續盧下去就會有天上掉下來的位置的念頭...但這些動作都還是可以一邊翻著白眼一邊在內心取笑他們...呃,同情他們,然後再提供我們能提供的資訊;真正造成我困擾的是,咱們的房客。

基本上,只要是我們飯店的常客,而且是經常因為需要「特別注意」(ex: short temper, no patience...)而出現在我們辦公室白板上的人,都非常懂得利用飯店資源。像今天我們就為了幫客人找還沒有客滿的餐廳忙得不可開交=.=

吼~為什麼你們不事先做好準備最後卻慘到我們吶!!!!!!!

雖然一方面覺得,過節找餐廳不應該完全是男人的責任,不過同時心裡也會有個聲音在說:「哼哼~拜託你們男人用點心嘛!」,真是矛盾的心態啊我~"~

平安夜,最重要的還是跟喜歡的家人/朋友/情人在一起的美好吧。希望這些為了找餐廳而焦頭爛額,還有在尖峰時間塞在路上心急如焚怕來不及趕到餐廳而被取消訂位的男人們,最後都還是有個美好的夜晚!

############################### 

剛才有人送了個聖誕禮物給我,我想,這真是我收過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咳...為了避免造成誤會我還是要澄清一下,他不是我男朋友,也不是「有可能」的人,而是一個很要好的學長,that's it )

 

(請先把左邊的音樂關掉喔~)

 

雖然他說唱的沒有很好,那是因為輕輕唱所以高音沒上去;不過,當他把這首歌分四段用msn傳給我,我一段一段這麼聽下來...眼淚就這麼掉下來了

感動點太低了嗎我...
對平凡不經修飾又赤誠的真心和善意,總是能讓我感激又感動。
在鳥咖啡聽到看到感覺到的一切如此,這首歌也如此。

唉呀,我真是何德何能讓你們對我這樣的好啊/ \

我的平安夜可算是溫暖了...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