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Complicated.jpg 

A Part.

我們結束了關係,因為「我們」無法繼續。

你無法想像分開的日子有多煎熬,得花多少氣力才能回到正常的日子。
而就在我好不容易開始過正常的日子時,你又回來了。

我們當然能夠再一次共度快樂的時光,用那些偷來的時間。
因為即使我們之前的關係結束了,我們依舊瞭解彼此,依舊有心靈相通的部分。
甚至可以比之前更快樂。

因為,我們沒有「在一起」了。

 

B Part.

你在我工作最艱難的時期進入了我的世界,
對於你,我毫無抵抗力。

我知道自己在作不對的事,所以總是用盡我最大的包容;
只要多要求些什麼,我就覺得自己更加罪惡。
總是在等待,等待電話響的時刻。

我們總是能夠共度快樂的時光,用那些偷來的時間。
因為我們是為了彼此的快樂而見面,因為每一次見面我都能看見快樂的終止線;
因為我們不是為了「在一起」而見面。

因為,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最終還是得由我來結束這一切。
因為無論如何,「在一起」這件事不會發生,不會再發生。

回到正常日子的時間很煎熬,但我撐過來了。
而且現在的日子過的也算幸福。
只有偶爾在看到某些相似的故事、歌曲,
才會勾起這些不堪回首,但也不後悔的過往。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we're still apart.
And that's reall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