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X不適合、喜歡X不喜歡、有緣X無緣,
這六個變動因子胡亂排列組合,
讓我們來來去去~擦身而過~相戀~分手~
嗯,我想就是這麼回事。

男朋友,其實真的也沒有一定要作什麼。
你的某些個性跟我很像,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天;會花心思想一起散步的地點、特地上網查我英文名字的唸法、關心我有沒有餓肚子、認同我在臉書上分享的文章...
我相信,被你喜歡的人一定會被你寵得很幸福。
女朋友一通電話立刻隨call隨到,即使你才剛結束辛苦的大夜班;凡遇到甲殼類食物你便殷勤地為女友服務,還會下廚滿足女朋友和她家人的味蕾...
我相信,被你喜歡的人一定是有如女王般地備受呵護。

但你們知道嗎?
如果是真的喜歡,不管有沒有這些優秀表現,也還是會喜歡的。(當然偶爾還是會碎唸幾句...)
如果是真的喜歡,就算一個月見不到幾次面,無論是否對我呵護倍至...
也一定能讓彼此感受到自己的心意的。

不過還是要說,I'm so flattered.
尤其在我的自信心有點小小崩潰的時期。

謝謝你們的好。

 

 

無論身邊的朋友再怎麼為我義憤填膺,
即使不明就裡的同事用流言揣測在我面前貶損你我過去的關係;
我還是沒辦法真心的用力地怨恨你、咒罵你,
雖然你真的做了很可惡的事。

也許因為在這之前早已有了預感,
是彼此互有好感,但卻不適合的那種無奈。
或許我還得感謝你的絕情,讓彼此的痛苦不再延續下去。

一開始我就說了,
「如果有一天你不想和我在一起了,或不喜歡我了,請一定一定要告訴我...」

昨天看了戀夏500日,你簡直就是裡面的Summer嘛~
所有的無法定義,無法承諾,但說分開倒能說的果決;
我想都是這個原因吧。
雖然現在的你一定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但當有天你遇到了那對的女孩...
請你一定要好好抓住喔!好讓我衝上去毆打你們二位...)

也許再過一陣子,我就能真心的祝福你,為你加油。
希望你考試順利!!

等到我完全不會在某些時刻,
想起你,興起「如果我們這時還在一起~」的念頭。
就可以了...


我不會後悔的。
也許經歷像我們這樣開始的人們也有修成正果的一天啊,
總是要走過這麼一遭才知道往後會是如何。
雖然現在還會痛,偶爾會哭,
但我仍慶幸當初選擇跟著自己的感覺往前走...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我想好好珍惜呢。

 

 


I'm all right, I gu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