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不見我老公,你還是帥氣依舊~

 

有一段時間沒有follow福山雅治了,除了一些"拉拉紮紮"的事情纏身之外,某方面也是在逃避...因為Masha實在太會吸金啦!!!又是月光寶盒又是月曆...還有他拍龍馬傳之餘依舊能出新單曲!! 不能擁有...只好眼不見為淨免得心痛啊~

這段影片,不是我誇張,看完第一遍我眼角都有淚水了=.= 那麼久了,我差點都要忘記看他唱現場,尤其是快歌,有多麼令人由衷地開心起來了!! 這首《color 〜a song for the wonderful year》雖然我還不知道歌詞的意思,但給我一種「可以很有朝氣邁向2011年」的興奮!!(老公,你飆假音的部份表現真好^ ^)...還有Masha身材真~好,腿真長...喔呵呵呵呵呵~

真是羨慕昨天在橫濱看Masha冬季大感謝祭的Pika!!!!

 

我決定要跟月老說,我的真命天子條件要長得跟福山雅治一模一樣,有才華也很會賺錢,就算他跟Masha一樣已經41歲也OK!!!!!

 

(結果本篇完全是花癡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