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是,那些舉著「善意」的旗幟的人們,
爭先恐後地用那些妳早已知道的道理把妳壓制在地上。

這些理智的男人女人啊,
我希望你們永遠都能用如此理智而聰明的頭腦,找到你們的愛情。
不要妥協,不要退讓,更不可以做吃虧的事。

 

 

不是說你們說的不對,
其實很對,十分真知灼見。
只是如果你們曾經歷過,或是願意先聽我說,願意先理解我,


你們說出口的「道理」就會增加那麼一絲,體諒。


然後就會知道該停止這些廢話了。

 


畢竟是排遣無趣的上班心情和真誠的同事情誼掺半,所以也不好要求那麼多。
我會揀選著那些really touched and thoughtful的話來感受大家的愛的。

我是真的有感受到,你們的愛。

 

 

但你們想過,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嗎?


前天在msn上,我對一個人說:
「他就是,我希望他可以一直活得好好的,但也希望我一輩子都可以不要再看到他,的那種人。」

對方跟我說:
『他真的傷妳傷得很重。』


當時的我誇張地感動莫名。

 

 

所以,你們知道我現在需要的是什麼嗎?


我希望有人能理解即使我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但卻得逼著自己硬著心離開的心情。
我渡過這段時間。

而不是一直重複著「這種人妳怎麼會看上他!」「不要輸給不甘心。」的論調。

 

謝謝你們的厚愛,
即使都沒想過要聽我說,而是自己一個勁兒的講得很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