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 off! Back off!!"  

有這個感想有好一陣子了
但最近的公車司機事件讓我再也受不了,不碎念一下我會得內傷...= =+

不知道是我有問題,還是「這些人」太寂寞了
在公司、或在其他場合,無論是誰,只要不是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的人,
我都會釋出善意。
((現在本部門新進同事被我砲轟又是另一回事了...))
((是愛的教育...愛的教育......))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有某些個人,在我釋出善意與之相交一陣子後...

就會得‧寸‧進‧尺‧

一開始是對方會對自己比平常還要更好一些些,
因為是只有一些些,所以也就笑著接受這些好意...

接下來

要嘛就是肢體上的碰觸愈來愈自動或理所當然以及碰的範圍愈來愈大...
不然就是在言語上越界
說「哇,妳今天怎麼也這麼可愛!」(一邊摸著我的頭= =+)
或是,言語上沒冒犯
但就是會從對方問你的問題感覺對方開始想了解更深入的自己
(咳,我是說比如像:平常休假喜歡做什麼?喜歡逛街嗎? 家裡有什麼人? 家人都在做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要維持友好的同事、乘客關係這麼困難!!!!!

 

要說這是濫桃花嗎?
是也不是~畢竟當中並非每個人都像那個公車司機一樣
硬把寫著他的電話號碼及「可以跟妳做朋友嗎?」的字條塞到我手上...="=
而且其實...如果對自己作這種事的人剛好是自己喜歡或欣賞的人,就是好的桃花了~"~

但我就是...
一直吸引到怪怪的人嘛!!!!(大哭)

單純點不好嗎?
難道你們以善意相待是取決於本人的美色嗎?!!(←想太多)

不是嘛!!!!!(吧?)
那就規矩點~

不‧要‧越‧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