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工作那無解的痛苦輪迴

即使我的生活被各種歡笑充滿著
許許多多的聚會聚餐

我心底  還是難過悲傷的快死掉了。

 

 

一開始  只不過希望有一個人
會在乎我每天過的如何  在意我的喜怒哀樂
每天噓寒問暖

而且我也喜歡對方

這樣  就很好了。
(即使一個月只能見2-3次面)

 

曾經  的確是有過一段這樣的歲月


然而
現在這麼(我認為很)基本的事情 
得開口「要求」

連「我最近真的很需要被關心」這麼直白的話都說出來了

 

...好像還做不到
而且還顯得我十分不懂得體貼支持  如此努力在工作上打拼的男人

 

 


就讓我孤單寂寞流淚而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