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2013!  

2012.12.31

06:15  用InDesign完成了一份(我自己看了很喜番的)履歷表,開薰 :D (我第一次用InDesign捏!)
.
.
.







.
.
.
22:08  (我沒有睡到晚上十點啦如果你好奇的話)終於在電腦前盼到在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穿著白西裝帥氣逼人出場的,福山雅治我老公!!!!!Beautiful Life好好聽!!!我還興奮地跟他揮手呢>///<

23:30  在忠誠路和天母東路的新光三越前,和Joy相約參加我們人生中的第一次天母煙火秀。我一直在遲疑要待在原地還是要往天母東路前進。人潮此時開始聚集,消防車也在現場待命。

 

2013.01.01

00:00  沒有聽到倒數,劃破天空的火樹銀花宣示著:2013年開始柳!然後拿著相機猛拍~(但這次拍的不太好...)

00:30  腰跟脖子都差不多開始痠的時候煙火也結束了(但真正結束前被擺了好幾道)。跟Joy還有Joy媽媽以及Joy哥哥一起沿著忠誠路走回家,心想著不用擠人潮擠捷運擠到骨頭散掉又可以看煙火真是太幸胡了>///<

00:40  彎進鳥咖啡和鳥老闆鳥小姐說新年快樂!意外得到一杯免費(以前從沒點過的)flatwhite!!!!!(謝謝大家嗚嗚嗚嗚嗚希望我會因此好運一整年) 坐下閒聊一會兒看了一場跳棋然後就跟大夥說掰掰惹~

02:10  稍稍整理剛才照的照片,寫一下今天的流水帳...然後發現我的PS試用版過期不能用了哭哭!這次煙火拍得不好看啦,這篇放的是其中最喜番的一張~理由是看起來好像天母下雪了咧 :p

 

 

其實在31號之前我對這天是沒什麼打算的...有啦有打算就是裹著棉被在家看煙火倒數轉播這樣。包括出門走路去看煙火(還是覺得這樣好幸福),一切都是今天(昨天)的臨時起意。
然後意外得到充實又嗨森的一天!

非常好!今天可以帶著(久違的)心滿意足的心情上床睡覺惹。(不過因為連喝了兩杯嘎逼可能沒那麼容易入睡這樣...)

 

 

 

 

咦,這似乎是我人生「2字頭」的最後一次跨年耶...(驚)(根本不是「似乎」!!)
.........................................................................(突然有股淡淡的逼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