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點開了網誌右側的「開朝元老‧免分類」
看到過去那個充滿暴戾之氣的自己。(汗)

前幾天還在感嘆著,幸好有部落格這種載具為我保存了過去的青春時光,幸好流行寫網誌的當時正青春;這種按時間線索就可翻閱記憶的儲存方式,比起臉書,還要更方便回溯過去。臉書的方便在於每一個當下的紓發,但隨著時間的洪流也就容易消逝的無影蹤,於是我們的每個現在都好像愈來愈速食、愈來愈欠缺深刻、愈來愈不值得留念。

不過看著過去時常在這個版發洩情緒、(因為自己很孬)對著空氣向自己心中某一特定人士的叫囂喊話,還真希望這麼醜陋的情緒不曾發生過......。(低頭懺悔)

 

 

Mar 01 2006
我想消失

事情接踵而來

又沒有什麼動力

熱情也消磨的差不多了

繼續下去,除了「不想帶給人麻煩」之外

還有什麼積極的理由呢

 

 

 

我沒變,我竟還跟8年前的自己一模一樣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前陣子有個朋友跟我說:
「我們都會面臨到人生的考卷。有時候你會覺得怎麼考試題目都出的一模一樣,那就是因為你之前考的很差,所以要重考。」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在自己的這張考卷上考到及格分數
希望在這個留存過去的園地能看到我走出迴圈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