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又在自溺了。


得同時面對自己的光明面與陰暗面。
逆著個性做人,我努力待在光明的那側;但只是在逃避。


逃避有時也沒有不好,但我也沒有找到更好的地方可以逃。


失眠的一夜也是痛苦的一夜。
我不停翻閱過去那些黑色與灰色的書寫。

 

爲什麼愈是有意識的想往前,就愈是原地空轉?
幾年過去,爲何還是把自己的人生搞成這樣?

已經無法抑制從心底竄出來的不安與害怕。



大家都走了,往前了。我還溺在原處。

不知道該抓住什麼。什麼都抓不住。




只能緊緊擁抱發抖的自己。只有我,和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