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地方擺的東西是否就該丟掉呢?
我都不丟,所以房間永遠是爆炸狀態。

沒地方擺的感情是否就應該丟掉呢?
好像是。如果能說丟就丟的話。

 

30歲以前,雖然不是很勇於主動追求喜歡的異性,
但總抱持著「有感覺就要想辦法讓對方知道」的想法,不想有遺憾。
就算不告白,我也會某程度的(迂迴的)把自己的關心和心意傳達給對方。
大概是「愛要即時」的愛情電影看太多了吧。

 

其實即使是30歲我也不想要有遺憾啊...
但是人生走到現在這階段,已經有太多不能無視的包袱跟顧慮了。

同時,
在我還沒從人生的混沌走出條清晰的路前,
我無法滿意自己目前的狀態。
這樣的我想來其實是愛不了人的吧。

 

喜歡又如何
捨不得又能怎樣

反正都只是單向的想法
反正是對誰都不重要的感覺

 

反正是得努力丟掉的東西。

 

xxxxxx

 

今天早上醒來前做了個夢。

一間屋子裡有幾隻好漂亮的青色鳥,沒關著,在屋裡飛來飛去。
幾個人在跟鳥兒們逗著玩著。

正當主人說:「小心,別讓牠們飛出去了!」
一隻青鳥就從沒關的門飛出去了,隨後其他青鳥也跟著一一飛出去。

大家立刻追著飛出去,包括我。
對,我們竟然也都能用著跳躍的方式在空中飛一小段。
但即使我有飛的能力,我也始終撲不著眼前那抹美麗的藍。

然後夢境突然轉為悲劇。
不知從哪來的軍隊轟炸我們所在的地方,所有出去追鳥的人都死了。
許多人傷心欲絕地在哀悼...

 

夢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