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舊才過了一天,明天也馬上要見到大家,可是我…好想你們…

很多好多的話想說,可是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真的是一個比我想像中還要不會表達情感的人…

今天,真的是無時無刻地,不停回想好多畫面…有昨天的畫面,也有過去三年的畫面…

昨天,在送舊的最後,聽到了Oyo的聲音,看到了Oyo寫給大家的話

赫然發現,我們這群被送走的人,擁有好多好多的愛!

我不想離開…



昨天在送舊之後,阿膠跑來跟我說:「瓦西,妳新聞部經理當的很棒啊!」

我,想當然的,又哭了…

阿膠說,為什麼妳們每個人都說自己當的不好呢

嗯…因為沒有人說過我們當得好啊
(但大部份還是因為自己覺得自己當得很糟= =)

不管你的這句話是不是真心的

我真的都要謝謝你,因為你給了我奢求的肯定。



還有五中

妳知道嗎,妳不只一次的說「我喜歡妳」的時候,

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沒想到經過這一年後,電台竟然還會有人喜歡我,而且還是被我推向新聞「深淵」的妳…

發現得太晚不是只有妳,我也是啊…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等我的信寫完再跟你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