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之前在《喫茶趣》的聚會中,我提議的。在那當下明知開學後會有很多事要忙,但還是很想找朋友來淡水玩^^再不趁畢業前好好單純的玩一玩,我會嘔死…= =+

但我挑的這個好日子啊…雨一直不停不停的下∼

在指客接到我的好朋友們後,我們先在大學城買了一堆飲料,茜跟芋頭王買了香豆腐(但我still打死不吃= =),之後,大家就先到我家玩耍囉!果然,身為「咪咪」主人的Joy,一看到沙皮跟丟丟馬上興奮的跟…丟丟一樣= =…還記得高中我最常跟Joy玩的遊戲,就是假裝咪咪就在我們身邊,兩個人自顧自的演起戲來…「來!咪咪∼」「A∼咪咪跳到我肩膀上了!」…諸如此類的戲碼…(不然就是想像我們把「咪咪」宰來吃= =)但其實,「咪咪」只是Joy家裡的一隻…玩偶貓…而已…(哈哈)

大家在我家賴到五點多的時候,終於決定要動身前往淡水老街了。本來還要去學校走走的…但雨下得很不像話,就…等我畢展再說吧!因為下雨,所以也沒停下來吃什麼小吃,逛了幾家紀念品店,茜跟芋頭王投了兩場籃球(那時我偷偷在旁邊的攤子射氣球…但只射中一球…得到一包口香糖…哼!)然後就一直走到「嵐屋」去吃飯囉!

沒錯…又是嵐屋∼

在嵐屋,大家又聊了一堆高中的回憶。大多是咱們那恐怖導師的回憶…想起以前我們上體育課前,她會要求我們帶國文課本去球場背書(肖仔!),而且還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理由是之後會累得沒精神考試!結果就是我們都不打球光坐在球場邊背書的話,體育老師會不高興;如果我們打了幾場籃球,帶著一身汗臭味回教室的話,導師會不爽!不過體育老師倒是對我們很好,游泳課時還會讓我們在泳池裡邊打水花邊大叫發洩…而我們就真的這麼做了!

吃完飯,照了一堆很好笑的照片之後,大家就起程回家嚕!雖然老天爺真的很不給我面子,但好在跟這群好朋友在一起,做什麼都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