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管我們有沒有把事情做到讓大家滿意,但起碼很多人都花了很多心力在這上面,我覺得這點應該是值得被肯定的…因為畢展是大家的,所以平時會有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聲音、意見給畢籌會。希望…除了正面的批評,大家也能不吝於給予鼓勵,這樣我們才會有動力再繼續下去!」

這真是我想了很久才決定要講的話,但是…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真正聽到吧…嗚∼Orz

我是個很需要鼓勵的人,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
只是我們都知道自己需要鼓勵,但自己又很難記得主動給予身邊的人鼓勵啊∼

至少得先從自己做起!
也先從鼓勵自己開始吧…

陳瓦西!至少妳勇敢的撐過妳最害怕的那一段時間了,做的不錯!

也謝謝那時有一堆畢籌會的幹部在前面…雖然感覺有點混亂,同時會有好多人在講話= =

但幸好,君平、阿關、鈺樺、Ag那時都在我身邊,我才有辦法那樣堅定啊∼

謝謝!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