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me 

雖然在4月無薪假時去了嘉義台中玩耍了一下,可我還是覺得,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出去走走了。
(我是說外地出遊的那種,不是逛街)

這種心情,在跟茜進行了北投旋風導覽2HRs之後,更抑發地強烈啊!!!
(然後今天又看了酒桃即將去的台南&墾丁的毫美麗民宿網站,嗚...)
可是這兩個月是我的窮困發慌期,不宜進行任何花大錢的行為~
我需要適合窮苦人家出遊玩耍的企劃書!

積了一些灰塵的心,需要吹吹風,曬曬太陽。

北投是個好所在 

圖不小心設定太小,但我懶得改了!

 

P.S 1 最近陷入了「要不要把頭髮留長」的煩惱。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短髮,可是公司的機車規定(瀏海要撥旁邊夾起來+把臉龐露出來)讓我的短髮看起來好糟糕啊> <
P.S 2 今天接連收到了保險費&國民年金的繳費單,還有上個月的健保費...幹的好啊都在我窮苦時候一次來嘛,很好啊你!(誰啊)
P.S 3 今天從酒桃那裡得知了好多不錯的嘎逼店,毫想去毫想去...(跟以上的窮人嚷嚷完全背道而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