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北投高馡咖啡事務所

8月,以咖啡開始,以咖啡作結。8月最後一天,我和瞇來到高馡咖啡事務所

是為了好久不見,為了討論前一天兩個女人莫名講電話講得很嗨的事,為了寫我的英文大作...想到之前酒桃告訴我的這家店,所以就跑來了!

是真的很隱密啊這裡,距離我公司非常、非常近。真是想不到,不過是隔條街,就有從地獄逃到天堂的感覺。這家店,地方不大,除了面對窗外的(也是我最愛的)座位外,就只有兩張4人桌了。到訪的這天,從我們進去到天黑踏出店門,都沒有其他客人了...這樣說好像在講人家生意不好,但我倒自私的覺得很幸運可以安安靜靜地(但老闆應該覺得我跟瞇很吵),喝著香醇的咖啡、看著窗外的藍天、放肆地發呆,實在太棒了!!!!

這裡的咖啡不貴,而雖然我對咖啡沒什麼研究,但可以感覺老闆對咖啡的品質很要求。另外這裡的手工蕪菁蛋糕還不賴喔,瞇點了一份肉桂蛋糕,本來對肉桂製品敬謝不敏的我小嚐了一塊,說驚為天人有點over了,但就是很意外的發現原來我一直對肉桂有很深的誤解,哈哈!

這是一家內斂、平靜、實在的事務所。在口袋只剩200多塊的慘澹日子裡,能夠以如此實惠的價格得到高品質的感官享受,真是感人吶~希望下一次造訪這裡,我可以真正無拘無束地(我都說了我在寫英文大作嘛)享受這裡的氛圍。

 

在如此忙碌、神經緊繃且同時窮困的日子裡,要能讓生活過得有品質一些,有靈魂一些,真的好難啊...真的快要枯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