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阿兄,「拉扯」這詞用的真是貼切!

好累。最近生活的好辛苦,努力保持自我狀態也好辛苦。但這個月進入了某種不是變大好就會是大壞的非常時期,依舊得撐過去。

當這種久久一次的身心俱疲發作時,就會以「Breathe again」這首歌來療養&使自己平靜下來。我覺得這首歌不論是旋律或是歌詞都頗適合現在這種山雨欲來狀態的自己。就像是一個平靜的自己,在對我說:

「我只是想再一次呼吸,學習面對喜樂和痛苦,找出如何讓自己多笑一點、多哭泣一些、多活出自己一點。我只想面對今天,遺忘昨天的悲傷,也許我多些希望、多些嘗試,我就能再次呼吸。

重新開始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失望來了又去,但生活依然前進著。擁有一些運氣,就會是全新的開始,那說不定正適合我。不需要逃避,不要再活在過往的重覆裡。

事情會迎刃而解,只要找到勇氣度過夜晚,就能看見破曉的曙光。」

我想到,2009年的新年希望就是期許能夠有些改變,而我現在就在這改變的當中。很累、很痛苦,但至少我跨出了這不容易的步伐,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