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雨,從我一踏上嘉義土地後就沒停過  

我不適合當業務,與其說我不喜歡揹業績壓力,不如說,
我害怕期望落空,討厭石沉大海的感覺。

我想從事服務的工作,說我喜歡單純與人有善意的交集,也可以說,
我貪心地想不勞而獲得他人的善意,即使是淺而表面的。

我並非是個很會與人相交的人,也不太會(懂得)同時照顧到很多朋友...
但目前我想做的工作卻是隨時要面對眾人的。
想想其實這樣的自己好矛盾,但也很合理...

我說愛情麻煩的地方其中之一在於
必需老實審視、面對自己的缺點和不完美
真的是這樣呢

我竟然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在意。

模稜兩可的態度是絕佳的保護手法,有時也是攻擊性很強的手段。
深深受過這樣的傷,怕了。

我並不如書上分析的那樣
敢愛敢恨

maybe I should just...let it be.
and concentrate on somewhere el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