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現在是上班摸魚中,但今天是除夕耶!
不能休假已經很可黏惹,讓我趁電話還沒湧進來前摸魚一下有什麼關係!!
(好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今天收到Kate Spade的電子報,看到這個東西

KateSpade e-Card 


雖然情人節跟我沒關係,而且基本上不管有沒有情人我都不喜歡這個節日,
不過這些e-Cards都好漂亮啊!
所以還是寄了幾張給好朋友們^ ^

建議大家除了e-Cards之外也可以逛逛網站其它地方
看不懂英文沒關係,我也是只有看圖片XD
網站色彩很繽紛,完全反映這個品牌的風格呢

前年去香港才認識Kate Spade這個紐約品牌
我本身並不適合如此鮮豔大膽的色調(and...也買不起=.=)
但看看這些多彩的顏色實在是心情很好哩:)

Kate Spade Kate Sp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