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覺得找一份好工作就跟找個好對象一樣有很多道理跟眉角是共通的。

 

某天有人叫我在遇到下一個對象時記得罩子放亮點,覺得不太對勁就趕快喊停。
我覺得總結我今天第一天上班所看到的種種,也是要給我自己一個忠告:

 

罩子請放亮!

 

不是說要趕快逃跑或騎驢找馬什麼。
是,這地方有他不足不完美,但看到這不完美的我也不是完美的,最慘的是我還沒有成就任何東西。

至少這份工作其獨立作業的特性,不會讓我像以前那樣,總是得為其他相干不相關的人負責或被影響。

 

「這一年事多、挑戰多、同儕間給妳的壓力也多,競爭意味濃厚。
不想與別人競爭,也得面對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的壓力。
建議定下心,做好自己份內的每一個工作,將成果固定累積,不要想一步登天。」

 

I can do better. I want to do better.
I WILL DO BETTER.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