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要多老氣橫秋或倚老賣老,我還不到那年紀。

雖然是一個新的事業開始,要把自己歸零。虛心,蹲低。

但比起年輕一點的同事們,還是要有點差別的。

 

不能再那麼容易受動搖、影響。

要用自己的眼睛看,讓心來告訴我,這一切值不值得。

想著這幾年來其實一直沒變的,初衷。

 

很多時候不想多解釋是因為沒有自信,即使我心中其實是有個確定的想法,即使做每個決定前我都想過好多遍了。

我很不想看到明明是自己想過那麼多回的決定,被眼神、嘲弄、一盆冷水否定。

 

這種事關選擇的事,只要沒有傷天害理,哪有什麼對不對好不好呢?大家只不過習於把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做評斷罷了。

我無法反駁你們的想法,但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傻的。

 

還是得要對出自關心的人解釋的。

但我沒有義務要徵得你們的同意。如果得不到支持,我還有自己。

 

 

 

關於最近那個人。

也許我也不是真喜歡他,只是跟他的來往又提醒了我,我其實多渴望有人能願意懂我,接受我的任何一面,

堅強的軟弱的,自信的害怕的,獨立的撒嬌的,愛做夢但也無能的。

 

平平淡淡就很好。

能夠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像Jesse和Celine一樣。聊到老。

 

但我沒有把全部的自己攤開在另一人面前的勇氣。

好像曾經有,但我已經不知道把它丟哪去了。

 

 

 

這一週其實過得波瀾不驚的。但卻時不時有種要哭要哭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