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春假結束了?!歐買尬∼∼∼

我和二公主過著什麼樣的春假呢?

嗯…熬夜排版、下雨天去信義公民會館量場地尺寸、做場地設計的圖…反正每天都離不開畢製。

也有開心的,比如:絲襪奶茶與餐蛋肉三文治的邂逅。

最最難忘的,應該是跟日谷開會的那天,早上我還在跟瞇瞇馬拉松式的接力做圖;接近要出發去公司的時間,我才衝回家化個妝又衝出家門= =

就像是在家掃了一天一夜的廁所,之後又光鮮亮麗的去見總統啊∼

剩最後兩個禮拜了,衝吧!

(雖然這兩天一直很抗拒打開電腦…唉)




圖∼
左上:很爆笑的產品圖,不是做特效喔!是在拍時剛好潮水漲上來…非常驚悚的一張照片。
左下:我跟瞇瞇的創意,還有一隻陳阿兄幫我畫的瓦西魚!
右:跟日谷開會那天,瓦西大公主和瞇瞇二公主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