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定要把時間表 包括流程細節定稿
星期二 一定要把東西給ag

節目冊 再拖就別怪我們無情
(orz/misha/my way的廣告頁?專創組都沒交照片?)

星期天 跟各組講時間觀念

活動組公關組 邀請函300張的分配?
公關組 贊助廣告資訊雜亂 視覺組非常可憐

ag:我覺得我們視覺組好像在幫大家收拾爛攤子,
視覺組完全得配合你們,一直趕趕趕,又不預留時間給我們...我現在都幾乎都不能睡覺了...

各組的動作 我這邊無法掌握 也無法確實控制進度
我/君平/阿關 看要不要分配一下 各自掌握幾組的進度
再隨時互相通報?

讓ag累成這樣,我實在應該要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