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noon…

「只是心冷了,不想管了,不再堅持了…」

我:「唉∼堅持,和一意孤行,很難分得清…」

the same day…

「有時候堅持是好事,但有時會惹人厭,把小朋友累得半死,自己也辛苦。」

我:「但那個『有時候』是哪些時候,總是沒有一個統一的答案…」

「妳從以前就會在一些事情上很堅持。」






我自己當然是不知道做到怎樣叫做堅持,怎樣叫一意孤行。對我來說,只要身邊有1個人,肯定我的堅持,我就會打從心底認定這樣做是對的,哪怕還有100人都在罵我。

不過,其實我只聽到那100人的聲音,一直渴望聽到的,那1個人的肯定,到現在都沒出現…。

不斷的聽到用直接的、迂迴的方式,告訴我:「妳不要再這樣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我只是完全沒個概念啊!只好自己訂個方向去走…總是要先往前走吧!

不然…就請把完整的,大家覺得「對」的方式告訴我吧。記得,我要看到的是完整的「企劃書」,而不是零散、未經整理的一堆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