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部很「嗯哼,你想怎麼樣」的電影。

電影的一開始就讓我頻翻白眼,因為" Once upon a time~"的引言實在有夠長;然後雖然有個在視覺上很amazing的idea,但電影通篇其實只是完全性不停歇地說:LOVE is EVERYTHING!! LOVE can conquer all the hardships!!(這裡的LOVE僅僅指的是愛情)是部很不文藝的(沒深度)愛情片。再來就是,我實在很討厭完全不顧周圍的人的安危也要成全自己的愛情的橋段!! ...好吧也許特別是這部片,因為對比男女主角一開始萌芽的愛情和之後的考驗,我無法停止「你真是夠了」「拜託別再胡鬧了好嗎」的內心O.S(以及繼續翻白眼)。

除此之外一些令人不耐的情節也是繼續讓我的眼白無法停止亮相的原因~唯二我覺得是優點的,一是女主角在此片好漂亮男主角也好可愛,一是特效場面很華麗...這兩點也是當初看了預告片決定要買票進場的原因。(意思是看了電影也沒有多獲得任何震撼或感動)(倒)

也許是剪接問題導致鋪陳不夠吧。我自認自己已經算是個看電影不太叛逆的人了,第一次碰到讓我從頭至尾白眼翻不停的電影。

到底是電影的問題還是我太...實際?!






我是不會說出電影名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