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起來好陰沉  

記得好幾年前,至少還跟「青春洋溢」搆的上邊的時候,尋尋覓覓,總是希望能找到一個能懂自己的人,無論是朋友或情人。


忙著從茫然中理出頭絮、勉強為自己灌溉些良好感覺的這陣子,我突然發覺,這些年我已不再把焦點擺在希望有人懂自己...

或是說,與其企盼有人懂我知我,我更盼望我能懂自己,懂得多一點、深一點。

我愛我的朋友們,但我已不再敢有所期望。所以每一份從朋友身上得來的溫暖窩心我都好感激好珍惜。

但生命中的許許多多,還是只有自己能解決、需要自己去面對。我感覺,若再這麼對自己無知下去,我會失去很多很多,擁抱人事物的,能力和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